0.JPG

最近疫情大爆發,許多行業都受到影響><

我想我最幸運的應該是在爆發前先到BQ SPA image

好好的從頭、臉、耳朵、身體到腳全部舒壓一翻

而目前BQ美麗智慧SPA配合政府防疫政策,

暫停營業至5/28~全力配合政府措施,

跟大家一起共同對抗嚴峻的疫情~~~

希望台灣人的同心能快速破解三級  恢復正常生活!!!!!

 

而今天是一年一度的520

雖然喜歡儀式感但在這特別時期還是防疫重要~

沒事先不要亂出門,

就在家跟大家分享一下最近讓我有幸福感的SPA吧~

有興趣不防把這課程當作自己有乖乖防疫後的獎勵~

等政府公佈可以正常營業時~

再快點去預約唷

 

BQ美麗智慧SPA館在北南部有共10幾家分店,

南至屏東都有門市~

疑~可是怎麼偏偏沒有在台中開分店啦!

可以許願一下嗎

這次我是到桃園 中壢火車站附近的平鎮形象館,

一到目的地發現高貴不貴的BQ SPA容身在住宅區裡~

一走進大廳裡~

挑高明亮給人很舒服放鬆的感覺~

2.JPG

1.JPG

當天還有一隻貓咪讓貓控的我特別覺得溫馨~

3.JPG

4.JPG

這次我預約的課程是舒活釋壓鍺排酸敷體+按摩&胺基酸嫩膚課程

手技護理能幫助身體代謝,

鬆筋、鍺淨化排酸~

正在進行瘦身更適合搭配此療程,

能將瘦身中及後大量的酸化物須立即代謝。

結合專業手技循著人體全身循環排導。

我在4月底~5月初連續幾場長時間的禮生和接待工作,

覺得身體堆積太多乳酸,決定來讓身體整個大放鬆排酸一下

5

填完資料卡後,

可愛又親切的美容師雅媚帶我到更衣間~

隨後帶我到美容室,

8

這邊使用的是頂級精油,

西班牙皇室御用天然精油THALISSI

THALISSI只使用純天然植物萃取及研發的原料~

獲得環境保育及研究和創新認證,

且他們支持動物福利,

沒有在動物身上進行測試。

只提煉植物性香薰(天然精油)

6.JPEG

在課程開始前美容師請我做氣味變整,

先用能量基水潄口~

請我感受一下潄口時有什麼味道,

本來以為會有一個味道而已,

結果超神奇是一開始是鹹味,

後來變成有點皮蛋味腥腥的

美容師說我是腎比較不好,

容易水腫手腳冰冷也容易疲倦~

另外就是肺功能也較差,

肺活量較低、免疫力低、容有痰、易便秘

哇~沒想到這神奇魔力水竟然馬上檢測出我身體的問題

美容師說這是一個排酸的反應,

有可能因為這陣子較累或是壓力太大,味道都會不一樣~

9

接著就開始進入課程~

美容師一開始只是先幫我開背我都舒服到以為開始按摩了~哈哈

10

比較特別的是在油壓按摩前美容師會先噴一個神奇魔力水才開始按摩,

至於神奇魔力水是甚麼呢?

這是一個小驚喜,留著等你親自去體驗  哈哈~~~

美容師從上身開始背部.肩頸.手,

還有我超愛的臀部,

這次才知道原來臀部按摩是針對婦科,

我超喜歡按臀部的覺得超舒服~

最後按到下半身腿部~~

按摩過程中美容師有問到我吃東西會很快嗎?

我說我吃東西超慢的~

她說難怪~我是她近期按到覺得胃最好的,

因為其它人行業關係可能都狼吞虎嚥的吃完~

我心裡os我忙工作時只能選擇先不吃或吃小東西,

沒咬爛我吞不下去ㄚㄚㄚ

11

油壓後使用能量基粉跟一開始潄口的水是一樣的東西,

美容師用能量基粉加一些水幫我抹在全身,

這邊也是配合按摩手法,只是力道較輕~

然後美容師說如果有長期在吃藥品或喝酒,

累積在體內深層的味道都會被代謝出來~

聽說之前有個每天要小酌啤酒的客人,

課程結束後整間都是酒味

12

接著開始敷體,全身抹上後,再包覆代謝汗蒸~

有點類似去做岩盤浴的感覺,

一樣可以調整溫度,

不太怕熱想要整個大爆汗的我直接請美容師幫我調高溫

覺得好舒服~~~

13

整個身體被包覆後接著本來要開始做臉了,

結果美容師知道我是從台中跑來覺得太辛苦,

加碼送我耳燭課程順便按摩頭部想讓我好好放鬆回家能睡個好覺

火燃燒得越旺代表體內濕氣越高,

做了耳燭才發現我體內還蠻潮濕的

另外按摩頭部後我更覺得THALISSI精油超神奇的,

按完後精油都吸收進去頭皮不會油耶

14

最後就是胺基酸嫩膚課程

溫和去除老化角質,使肌膚細白柔嫩。

微創膠原蛋白與彈性纖維增生,消除細緻紋路。

改善毛孔粗大,減少油脂分泌,加速粉刺與痘痘代謝。

美容師稱讚我的皮膚很好沒什麼問題,

但我超羨慕美容師的皮膚,

養的超好完全沒瑕疵好的發亮那種

15

整個課結束,

我要起身去洗澡時美容師說我流超多汗,

看到這一袋的汗我很有成就感耶 哈哈~~

16

接著洗完澡,在化妝檯稍微打理一下,再到大廳時~

美容師已經準備好這一碗雪耳湯~

口感有滿滿的膠原蛋白好好喝 全是自己煮的唷~

沒有勾太白粉 真材實料

17

喝完甜湯就準備回台中了,

結束完美的一天

回家這幾天每天都睡超好,

有聽美容師的話好好休息一下

 

另外店家還準備要提供超好康的抽獎活動:

會抽三位免費到店體驗服務唷!

不想錯過抽獎活動記得隨時關注

 

image《店家資訊》

BQ 美麗智慧SPA桃園平鎮形象館

🏡桃園市平鎮區忠孝路99

營業時間:

週一~六10:00-20:00 (最晚預約時間19:00

🚫週日公休

️03-2810718

 

#胺基酸

#排酸按摩

#油痘肌膚

#BQ美麗智慧

#THALISSITAIWAN

 

arrow
arrow

    cat85961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