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785.JPG

最近發現一間洗鞋店很強大

強大到讓我非分享不可!

那就是Y.A.S鞋類洗護中心-太平店

IMG_9791.JPG

但在整理照片時我突然覺得好羞恥><

怎麼能把鞋穿得那麼髒=口=

平常只有工作或參加活動時會穿高跟鞋,

最愛直接穿愛迪達出門,

覺得方便又好搭~

但一直沒有很注意到它的髒汙程度

這次帶來洗鞋店,

想說要拍一下洗前洗後,

近看才覺得我每天穿的鞋怎麼能那麼髒

IMG_1276.JPG

原本只是想說就黑黑髒髒的地方請店家幫忙補乾淨~

發現竟然還能把泛黃的地方補色變白耶~

聽到技師這樣說時我就已經滿心期待了,

結果洗完看到鞋子更讓我覺得這是重新買一雙嗎?

真的很厲害耶~~~

IMG_1277.JPG

IMG_1278.JPG

IMG_1273.JPG

IMG_1274.JPG

IMG_1275.JPG

看完我的鞋子有沒有覺得Y.A.S很強大

再來介紹一下我最喜歡的懶人到府收送服務

不用親自到店送洗或取鞋

只要一通電話或訊息,店家就會跟你預約時間

直接到住家收鞋子~重點是來回皆免運!!

IMG_1280.JPG

你以為一次要洗好幾雙才能有這樣的服務嗎?

不不~~只要一雙就有這樣的服務!

店家收送都會用這個方形外送提袋裝喲~

IMG_9759.JPG

服務整個超到位的啦!

當我看著價目表,

再想著免收送洗跟送回的運費,

真的覺得店長是不是興趣就是幫人洗鞋阿?

根本沒賺了吧@@

現在機械化的時代,

人工反而是很值錢的捏~~!

 

我這次是自己拿來店家,

把鞋子拿給店長後,

店長會先耐心解說~

告訴我整理前的狀況,

包括鞋子哪裡受傷、發霉、氧化,

還有建議加工的其它護理服務等等...

像這次我送洗的愛迪達前面的貝殼頭部位都泛黃了,

技師也解釋說是因為台灣潮濕的情況導致鞋子比較容易氧化及發黃

日常保養可以靠防霉噴霧及防水噴霧來預防,

而氧化的部分單純靠清潔是無法還原的,

店家就建議我加購「鞋面部分補色」

聽專業的就沒錯了~

果然成果令我非常滿意呢

2.JPG

鞋子原本受損的部分也會明白告知我這部分沒辦法復原,

(才剛買就被我家貓咪咬壞的悲哀)

沒關係的我還是照穿無誤~

6.JPG

確認清洗會填寫一張服務單,

清洗時間大概是5-7個工作天,

有補色的話因為要等顏料乾需要的時間較長,

可能需要多1.2天~

我有留住家地址想請店家在清洗後幫我送到家裡~

8.JPG

這樣送洗鞋子的流程就結束摟~

等著五天後收到新鞋就好

 

另外, 店內也有販賣許多自家鞋//包類的清潔保養產品

IMG_9758.JPG

都是自己在家就能簡單操作清洗很實用的東西,

譬如有鞋類清潔劑及防水噴霧~

在鞋子清洗後也可以定期噴防水噴霧,

不僅只是防潑水的功能,

還能防塵讓鞋子較不易髒喔~

IMG_9798.JPG

鞋類清潔擦試巾我覺得也好方便,

一盒裡面有30片,

每一片都是獨立包裝,

可以放個幾片在包包裡,

出去玩不小心弄髒鞋子還可以拿出來急救

IMG_9796.JPG

Y.A.S鞋類洗護中心對待每一雙鞋也都很用心,

打造一間像是維修3C會有的透明房,

IMG_1279.JPG

讓你可以直接看到技師補色的畫面~

完全能放心的把心愛的鞋子交給他們呢!

IMG_9806.JPG

技師不只用心洗鞋還有證照~

幫顧客補色的顏料也是選用最高等級的專業皮革顏料品牌Angelus Direct 的喔!!

IMG_7317.PNG

洗鞋後會直接使用環保帆布袋裝,

這個帆布袋通常在出國或旅行時都很好運用到,

可以帶幾雙交替穿的鞋子,

放置到行李廂或背包裡~

有蒐藏鞋子的習慣也可以另外購買透明磁吸式收納鞋盒~

讓自己心愛的鞋就像精品一樣可以展示出來~

IMG_9763.JPG

IMG_9801.JPG

Y.A.S 除了洗鞋外也有洗運動包和帽子的服務,

鞋子整理後會送一個防塵袋 裝洗好的鞋子,

而帽子洗後則會送一個透明可掛式的收納帽唷!

IMG_9803.JPG

帽盒有單獨販售,也可多購買幾個收藏家中的帽子

IMG_1281.JPG

店內的裝潢風格跟其他洗鞋店真的很不一樣,

之前看洗鞋店裡面大多零亂擺滿很多雜物,

Y.A.S 整家店給人很舒服乾淨的感覺~

從外面看進來~沒有招牌說不定還以為是一間文青咖啡店呢~

IMG_9768.JPG

IMG_9769.JPG

洗完後店家跟我約時間親自幫我送到家裡來~

一雙裝一個帆布袋~

覺得好像收到二雙新鞋一樣

真得很用心的店家~~~

大家有需要清洗鞋子可以找 Y.A.S鞋類洗護中心-太平店服務唷

IMG_0544.JPG

👟YAS鞋類洗護中心太平店

☎ 電話:04-23959992

📱 LINE:https://lin.ee/LbyMyZg

🏪 地址:台中市太平區振福路613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11:00-20:00

IMG_1633.JPG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加入Y.A.S太平店的官方LINE

店家每個月會不定期推出不同到店活動

像我這次送洗的愛迪達就有加補色服務

因為鞋子氧化的關係,光靠清潔是無法把黃黃的部位洗掉,只能靠補色的方式還原鞋子的原色

這次補完後我非常滿意,整雙鞋子跟新的一樣!!

所以這邊順便報給大家一個限時的優惠活動

9/13(一)-9/25(六)到店送洗+中底補色

特定鞋款享650元優惠價!!

等於店家免費幫你洗鞋,只收補色的費用!!

超級划算!!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趁活動期間試試看Y.A.S的服務~

 

arrow
arrow

    cat859610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